梦里什么都有

前几天我做梦,刷什么东西看到了超牛逼的构图还有气氛渲染,角色细节什么的,特别清晰,还很多张。。。我梦里还想,哇,真厉害,画这么好[]然后过一阵我醒了,想了想,哦?这是梦,是我想的???[感叹了一下玩起了游戏]

补一个,最后1p有“cj”成分[只有大头截图],就不打tag了。(¦3[▓▓]

约的图,半成品

填满了,直接改图了

之前的草图涂涂,,

诈个尸(:3_ヽ)_

[ 窒息 ]

我已经不是那个勤快上色的好同志了。。

和cp一起截的,氪回精把剩下的部分也截好了,拼了一下,還挺可愛的。。。。身高逆襲還有點萌Σ(゜゜)

这张偶然截到的,暴击。。。

这个插件简直了。。

忍不住秀个儿子,沉迷自己无法自拔,太帅了。。

截个图儿

祝我生日快乐😗

13号是他生日

把茨木放到院子里hhhh,他居然抬头看团子来

臥槽2333

ROSSI_在魔鬼知道你死之前:

哈哈哈哈哈哈朋友说安慰剂的这首歌好适合屌啊!所以试着翻译了一下……

结果,真的好适合屌啊哈哈哈哈哈哈厚

……也很适合神父嘛~【真的不是黑!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Fuck U

艹你


There's a look on your face I would like to knock out

你那张脸让我想一阵欧拉

See the sin in your grin and the shape of your mouth

看你那淫笑...

用2DLT来糊个背景吧~

实伍:

太实用!


午前2時.:



来聊漫画技术吧:



2DLT我觉得是CS的又一个神器,它的用处就是把上图变成下图:




有没有一种……



天哪稿子来不及赶这回得救了!!!天哪不会画背景这回得救了!!!天哪画面好空旷这回得救了!!!的感觉?



如果有以上想法,请先确定:1、照片是自己拍的或者木有任何版权问题。2、这只是个偷懒和提高效率之法,还是得...

感受一下hhhhh!

无良动图,今天晚饭没有鱼的荒木菊苣不开心【被菊苣打】。。【4M+甚戳

做了幾個表情( ̄▽ ̄)

不知道能不能动……自改表情x3,屌和嗲【不

……卧槽卧槽卧槽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罗雨时:

__卧槽简直三观不在了!炸裂!艾丽娜救了迪奥这个脑补简直炸裂!小说我还没有看,看了这点片段写的大王简直中二晚期!为了圆老飞这种霸道逻辑【绝对的坏人】的设定西尾真是蛮拼的

腳腳:



图文內含DJD、迪艾琳、屌爺戀母等腦洞內容,請注意避雷

  



殺人者出於某種具體目的而必须殺人
殺人狂把殺人當做一件有樂趣、有意义的事在做
殺人魔殺得走火入魔、享受過程且不殺不成活
殺人鬼將殺人一事看作呼吸般理所當然、應該發生,并且收放自如

所謂的「頭腦清醒、知道自己在幹什麼」
不需要通過心理暗示來獲取犯罪的勇氣
毫無羞恥心與...

美…哭……漫画风一点的大乔啊…

出来。

© MEAleston | Powered by LOFTER